阿罗德斯牌打字机

近期:蒙克
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大厨
灰雾之上的神秘厨子
执掌调味的炖牛肉之王

       “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。”叶修望着窗外那轮圆月,顿了顿又继续自顾自说道:“奔我而来。”


       韩文清什么也没说,只是默默把矿泉水瓶抄在手中,朝外头走去,站到叶修窗前,拉开窗,然后将手里的矿泉水瓶拧开,猛的泼到叶修脸上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“月亮没有,月亮给你泼水要不要啊?”


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奇怪笑点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老叶的意思是他想要天上的月亮,然后韩哥就默默把自己带入到月亮的角色给老叶泼水,让老叶清醒点。


甜糖版大概是⬇️


       “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。”叶修望着窗外那轮圆月,顿了顿又继续自顾自说道:“奔我而来。”


       韩文清什么也没说,一个箭步就冲上去,拦腰抱住叶修,把头抵在他肩膀上,低声嘶哑回了一句。


        “来了。”



评论
热度(21)